文長注意⚠️

總之是2018的嫁陰陽師版 雖說是2018大概只有算上半年(? 


很遺憾的要在這裡說一下,這篇是我最後發的一篇陰陽師同人圖

有人可能已經發現了,陰陽師相關貼文我都已經刪除 


對於之前點圖還沒還的粉絲感到很抱歉...其實有畫出草稿了但就是覺得不滿意所以沒有完稿...(跪 

若是因為陰陽師追蹤我的粉絲也可以選擇退追蹤,以後將不會有陰陽師相關的產出 



[抒發時間] 

就在前幾天我將遊戲刪了,正式退出陰陽師這個遊戲  

理由也不複雜,簡單來說就是找不到動力玩它了 



玩陰陽師這款遊戲已兩年,説長也不長,但作為很少玩遊戲的我這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一次,為了一個遊戲付出這麼多



陰陽師讓我認識很多朋友、同好,還曾讓我交到了對象。

陰陽師也讓我畫了很多同人圖,出了同人周邊甚至本子。

對我來說它不僅僅是一款手遊而已,它豐富了我的生活



而正是如此,在決定要離開它時我也是糾結了很久,但在日漸發現自己對這款遊戲已失去興趣時,我想是時候放手了

台服最近滿兩週年了,覺得在這時候離開也是一個不錯的時間


帳號已經好好轉交給願意接管帳號的人,希望陪伴我兩年的崽們能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 


第一隻SSR吞吞 

當初過很久的皮膚塔 

第一次上八段的喜悅 

喜歡上連荒,為了他們畫了好多則條漫

喜歡女子會到出了本

日日女兒和小雪兒子超級可愛,可惜沒有為你們畫很多圖

後期出現的光切真的有夠好吃

還有很多很多說不清的回憶 

都是因為陰陽師產生 


我多麼喜歡有你們所在的這個平安世界 

謝謝你,陰陽師手遊

2018.12/16在此紀念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🍅不畫圖去打遊戲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